中午匆匆忙忙出門 才發現 相機電池忘記帶
只好回家去拿
一出門 就又下起雨來
很好 這次是忘記雨傘
又乖乖回家去拿
帶著衰運 終於走到紅茶冰
點了杯鮮奶茶
撈一撈包包裡頭
媽的 我居然忘記帶錢包
對著店員大喊 等一下~!!
然後苦笑著說 我忘記帶錢包了= =
店員笑笑說 那~你還要嗎?
哈哈哈 我...居然說 要~~我等一下來拿
正要跑回家的時候
喔~貴人出現了 蕃薯就在眼前不遠處
很搞笑的借了50元
後來 買完飲料只剩下20元可以吃中餐
哀怨的買了六個鍋貼 哀~~
看來 衰運還是沒離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