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很不好 非常不好
感覺到體內的憂鬱因子在蠢蠢欲動
我是快樂的 也是不快樂的
仍然還是矛盾在作祟?

漸漸明白
再多的快樂
也填補不了心中的空洞
永遠塞不滿

是我對這世界要求太多?
沒有
是太不疼愛自己
老找麻煩給自己的腦袋瓜
可是 多想不是錯
或許就有那麼一天 全都可以被想通
但也或許 那潛在憂鬱病症還是會不定時發作

最討厭的就是
想要有人能看穿我 但又不知道再隱藏什麼不讓人看
話到嘴邊又吞回去
因為沒有人應該聽我說 不能要求誰聽我說 甚至 聽懂我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可能 真的是一種病 一種心病 一種自虐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