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住在學校幾天了
天氣冷 椅子也難睡
而且蚊子多到讓我練就一把就能將牠活抓住

畢業專題是不是真的要用命來換
好累 身體好累 心也好累
覺得很可笑
拼命搞垮自己還要不停吃藥補回來
唉 壞掉就是壞掉了
哪有可能百分之百修好
只期望命還可以久一點
因為 身上背負的事情還好多#

對於家 我盡力關心
謝謝你打電話來關心媽咪
有時候的嘻鬧 只是因為
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沒必要多說些什麼
但那並不代表我沒做 沒在乎
多說 也只是理由藉口#

長大點好嗎
不要老是讓人猜測想法
我不是你 這樣好累
戰戰兢兢小心翼翼 真不是我作風

直到大四才知道要的是什麼
該做的是什麼
我要畢業 絕對要畢業
沒有時間耗在人生的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