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巧不巧 就在往好樂迪的公車上和慧妤遇到
今天 真的是最後一天了耶
萬分感謝大家這近兩個月來的照顧
尤其是 小芠!
(因為阿簡的疑惑 所以我決定省略妳們所有人姐姐的稱呼 哈哈)
妳們讓我覺得 這個夏天充滿了歡樂

喔 阿簡唱歌真的超實力派的啦
好有爆發力!
可惜小辭沒來...

小芠 你家阿比真的很可愛
可是她的坐姿真的是 讓我無話可說
太好笑了!一定是跟妳學的 哈哈

老大的超讚烤爐終於見識到了
晚餐豐盛又是牛排又是真材實料大鱈魚
尤其Tinna的馬鈴薯泥 好棒啊!
真的 好吃到不行 都撐了~

好捨不得妳們喔
這近兩月來的生活 將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哈 如果我畢業後能回去當然最好啦~~
掰掰各位 不要太想念我
有空回去會帶好料給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